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暂时的松懈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吐血了,
把十六页的作文赶出来了。。
严重的内伤!!
为什么会有那么废的科目??
中小学修道德,
结果不一定有涵养,
为什么到了大学还是存在着这些??
疑问中。。
无言中。

暑假前需要交的都交了,
只剩星期一的考试。
希望,
能读完。。
能了解,
能考好。。
都是希望。。
有时,
希望抱得越大,
却跌得越痛。
该不该保期望呢?
面临着抉择 >.<'!
你们比较喜欢痛快地死,
还是垂死的挣扎?

葡萄干小姐说:
回去就把你们都给杀死!!
我:先把你的脖子洗干净。。哈哈。。

鱼说:
惠,我只愿死在你刀下。。
我:压力大到疯了。。。

豪说:
这学期的生涯。。。根本好就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。。有好好休息都不行。。。>.<
我:是要,不是有。。哈哈。。

刘说:
我要请海盗!!
我:汗。。看来迷上海贼王了@@

潮女说:
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,偶爾笑笑別人。
我:只要我们聚在一起,我肯定被笑@@..悲。。。。

源说:
我没话和你说。。
我:重色轻友。。。。


刚刚去把扫把头修了修。。
发现。。
缴了十二大元竟然。。。
竟然!!
修了一个阿旺头。。
大姐,
赶时间也不是随便就把我的头整成那样。。。

理发前:




理发后:




自己在房里修了修: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Design by Pocket